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其是她吮自己的宝贝的时候,美妙的感觉,更是难以言明,他不由产生了羞愧的心,个男子汉,大丈夫,在这件事上,是这样的畏首畏尾,他了决心,移动了体位,将嘴对准了林仪已泛水光的阴唇,深吻了去。

终于,两人都被对方的真诚所打动,欲激发到。林仪用力推开王斌,张开大,双脚举,门大开,她叫:“王斌,快来干吧。”王斌也是憋得难受,闻言不管七二十,挺枪便刺,“滋”的声,两人紧紧结合在起。

比较起来,王斌的阴算不了最的,但可以说是目前林仪所见过的最大的,感觉之中,家伙得自己的阴满满的,她将双搁在王斌的肩上,拼命筛动着,嘴里发连串的吟。

王斌觉得自己的阴被夹得既舒服又难受,便开始了冲刺,在林仪的刻意配合,每次都刺到尽头,碰上个的球体,他不知是什么,只知每碰,两人都觉得舒服,如此进行了百来,忽然感觉到里面涌水来,而林仪则死死搂着自己。

这是林仪第次来临,她抱着,直喘气的王斌,待得自己恢复过来,这才说:“阿斌,你得太美了,你自己觉得怎么样?”嫩滑的阴摩着阴,感觉自然舒服,尤其是当流涌,洒在自己的头上的时候,更是美妙无边,但却比不上自己射的时候畅快,而且又有点儿累,于是,王斌应:“也觉得很美,不过,没力气了。”“让来吧。”林仪也知,才射过次的王斌体力难以支持,于是她便采取了主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