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何媚嗔骂着,胖手在林仪肩上捶了。

说话之间,人已来到了教堂,他们在做礼拜大厅内参观了,又在个叫方文文修女带领去参观圣经故事画展。

“正好,们两个同样名字。”林仪笑着将文文推到那修女身边。

“吗?”那修女望向文文,由得眼前亮。虽然文文只有十三岁,已得象十五六岁那样,既大,又英俊,而且还有内在引力。这方文文自小因家庭困难,自己又体弱多病,才被送来当修女,到现在已经十岁,跟外面男人接极少,更难见到如此男人了。

林仪哪里知,这个修行多年修女居然心动了起来,便应:“文文,告诉她吧。”文文走近那修女,却闻到了处女幽香,心中暗:“怎么她这么大年纪还没有过男人?”他却动声,向那修女介绍着自己。

方文文被文文逼近,闻到了文文身上那股好闻男人味,心更加荡漾,差儿连故事也讲去,她脑海里,完全文文影子。

看完了圣经故事,人了教堂。何媚问:“林仪,还有什么节目?”林仪正想她如此,闻言:“节目没有了,过有空话,就起到有我家去吃午饭,看电视。”“有录象带吗?”何媚兴奋问。

“当然有。”“好,我们去。”“这样太好吧?”王斌说,他还想要和林仪继续亲,怕何媚掺进去好。

他哪里知,林仪为却文文。

“有什么好?放心,我会安排。”林仪看见处没人,“滋”声在他脸上吻了以示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