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吗?干脆你也来为我祈祷吧。”文文反正没有事,不知怎,很想和方文文聊。

“你又不信教,我怎么为你作祈祷呢?”方文文可不知道文文在和她逗乐,因此正正经经地说。

文文了起来,脑忽然想起近日所看过,本叫书,便说道:“虽然我不信教,可我身上有鬩鬼,你不为我赶吗?”他边说边让开门,了个请姿势,自己却拦住了方文文楼去路。

方文文虽然不知道文文想什么,却没有想到文文居然敢打她主意,她也真心想和文文聊天,因此,毫不犹豫地进了文文家。

文文进了门,把门关上,这才请方文文坐,为她斟了杯开水之后,便凝神看着她。方文文虽然快十岁了,可由于过着清心寡欲生活,因此根本不显老,象个十头姑娘,肤由于终日不见阳光,显得更加白皙,有病态美。

“你鬩鬼在哪儿?”方文文见文文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脸不由红了起来。

文文看着方文文羞红脸,忽然起了占有她念头,他向她靠近,浓烈女之香使这念头更加烈,他不由得在方文文面前跪,叫道:“师傅啊,救救我吧,鬩鬼醒了,我好难受啊!”方文文见他跪,吓了,但见他付可怜模样,还真以为他鬩鬼附,不由关切地问道:“鬩鬼在哪儿?让万能主为你把驱逐。”接着,便颂读起圣经来。她并不知道文文付可怜相装来。

文文暗地里偷乐,他拉过方文文右手,把他放到自己隆起来胯,然后将自己头埋在方文文两颗玉球间,不住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