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汽车站里随便上了辆途客车。此时,车上基本上坐满了客人,两人坐在后排上,那里,还坐着个中年男人和个十六岁少女。

车开了,售票员来卖票,才知辆要到外省去客车,林仪犹豫了,还买票去了。

“大叔,你也到X城去吗?”车行之后,林仪问旁边中年男人。

“啊。你们呢?去探亲呢?还返家?”那男人问。

林仪摇头:“都不,我们只想到X城玩几天。”那中年男人惊讶地望着林仪,说:“就你们姐弟俩,去那么远地方玩?”“啊,大叔,你X城人吗?”“,怎么样?”“到那里,你可得帮我们忙。对了,大叔,你贵姓啊?”林仪边说,边留意着身边男人起来,发现他不身材大,而且极有风度。

“我姓华,叫华玉峰,放心,到了那里,我会为你们安排,我女儿华小丽。”那中年男人自我介绍。

“那我先谢谢你了,华大叔。”林仪也向他介绍了自己和文文,不过,她给文文改了姓林。

文文直没有说话,他注意力,直放在华小丽身上。华小丽年纪虽小,丽质天生,发育得也很不错了。经过了几个女孩子之后,他对女孩子更有经验了,他想试着勾引个女孩子。

几人说着话,慢慢地便悉了起来。华玉峰可伤心人别有怀抱,老婆个演员,了名之后,跟人跑了,他自己留在X城,个小科,次,就来带被妻子带走女儿回家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