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了。”华小丽快乐地叫了起来,时之间,忘记了那大家伙可怕。

文文想彻底地占据华小丽芳心,因此,说:“来,让我尝尝你那水味道。”说着,便将头伸了华小丽胯,唇s便在那桃源上舐。

华小丽本想推开,那滋味又比手摸更妙,尤其那s头攻那小洞里,更说愉快,哪里还舍得?见到文文那杆枪在自己面前晃动着,也由拉过来,亲吻着。

交增强了两人情欲,华小丽终于忍住了,猛地拉开文文,叫道:“文文,我好难受。”其实,文文此时也到自己阴涨得难受,于掉过头来,分开华小丽对玉腿,那炮对准了目标,边缓缓地往前推,边说:“小丽,放松儿,会有儿痛,过很快就会好了。”华小丽哪里还顾得那么多?虽然文文大家伙占据使自己觉得很涨,比里面空虚好受,她由用力地往上着。“滋。”枪尽杆而没。

“哎哟。”华小丽惨叫起来,虽然那大家伙使她再到空虚,可那火辣辣觉,又使她用力地把文文往外推。

文文哪里肯让她推开?死死地压住她,边逗弄着她胸前蓓,边安道:“小丽,忍着,很快就舒服了。”“文文,我真好痛啊。放开我吧。”小丽央求道。

“好。”文文说着,将那杆枪轻轻地了大半,然后又缓缓地推去。

“哎!”华小丽轻叫起来,声音已痛苦了,因为就在这么之间,她觉到了摩妙。

就这样六次之后,那阴道已经润滑,行更容易了,文文停来,问道:“小丽,还来吗?”“别,别,好舒服,你快儿,用力儿啊!”“好!”于,文文开始了快速冲刺,时之间,使华小丽浪叫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