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我们继续吧,吗?”“啊!”文文听了之后,抱着华小丽翻了个身,变成了男女上姿势,才说道:“小丽,你来动。”华小丽自己不知道怎么做,她毕竟聪明人,在文文指,尝试着每个动作,而每个动作都样使人舒服,得她又连串浪叫。

文文仰躺着,对大手抚着华小丽乳房,不时挺动着屁股迎合着。

次,两次……也不知多少次高,华小丽再也没有力量了,便伏在文文身上。文文看到华小丽已差不多了,便又自己采取主动,扛起了华小丽双美,发起了更加猛烈进攻,只杀得华小丽浪叫不已,高连绵。也不知过了多时间,华小丽终于越叫越小声,渐渐动弹不了,他才停止了进攻,搂着华小丽沉沉睡了。

觉醒来,华小丽发现自己赤身体躺在文文怀里,不由得大羞涩,可想起夜来美妙,不由得变羞涩为兴奋,吻起文文来。

文文也醒了过来,而且小老弟又竖起来了,他连忙爬起来,整理床上污秽之物。

华小丽也发现了门让她永世难忘炮,想起所带给自己美妙,她抓住轻抚起来,吟道:“文文,我们再来。”“不行。”文文没有忘记林仪姐给自己订规矩。

“为什么?”华小丽不解问。

于,文文将林仪给自己作安排说给了华小丽听。华小丽想起文文神勇,也大兴趣,问道:“文文,你还差多少人?”“还差个。”“,明天我为你介绍个。”华小丽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