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玩了,天这么,不如我们去游泳吧。”“游泳?啊,不过我们都没有带泳衣。”“这还不容易?去买就行了。”张洁文说。

两人商量定后,便跟文文说了,文文自然不会反对,他从张洁文上,已经闻到了处女幽香,再瞥眼看见华小丽爱抚她,她并不反对,便知只要地方合适,张洁文便是他曩中之物了。

小城有游泳池,张洁文都不去,而是打电话给父亲,叫了辆车,送他们到离城五公里条小河上游,里,有个转变,水及,旁边还有个沙滩和块草地,这是张洁文平常喜欢来地方。

三人来到儿,在草地上放了东西,便换泳衣。华小丽居然当着张洁文和文文面换了,只看得张洁文目瞪呆,她自然不敢如此,只自己到丛竹子后面换了。

文文也不避忌,当张洁文从竹林后来时,他也换了,结实肌肉,看得张洁文两眼发光。

华小丽走到张洁文边,搂住她纤腰小声问:“洁文,是不是很健壮?”张洁文羞低头,不敢回答,转向沙滩走去。华小丽也不追问,便跟着她走了。

文文也为张洁文美妙材而震惊,他虽然已有了几个人,却没有哪个材比得上张洁文,挑材,耸乳房,浑圆,如不是闻到她上股处女幽香,他真要怀疑她已是阅人无数,此刻,他见两女往河边走去,便也跟了上去。

华小丽和张洁文进了河里,互相泼水嬉戏,张洁文还不住地偷眼看向这边走来文文。华小丽见状又问:“洁文,想知我和他到什么程度吗?”张洁文醒过神来,说:“到什么程度?”心里却感到奇怪,怎么会有人将自己和恋人事和别人说?尽管是自己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