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洁文,滋味怎么样?”华小丽在旁问道。

“唔。”张洁文不意思回答,只看了华小丽眼,她也腾只手,在文文的身上抚摸着,最后来到了文文的大根处,抓住了已铁j8学般的东西。

“哇,大噢。”她心里面叫道。

文文吻着张洁文的香唇,大手已来到桃源上,技巧挑逗着,嘴顺着修的脖子,滑到了尖挺的乳峰上,轻轻。

美妙的感觉,从上两方面向张洁文的心里进攻,她终于抵挡不了,阵颤抖之后,小穴中涌水来,她息着叫道:“文文,我吧。”文文其实也憋得难受,他拥着张洁文,向岸上的草坪走去,此时,他不情欲涨,还十分兴奋,因为,他就要完成林仪姐所谓的大业了。

两人倒在草坪上的衣服堆里,文文依然着耸的玉乳,张洁文只觉得全身有如蚁爬,小穴中空虚得要命,非要样什么东西填进去不可,她边叫:“哥哥,来啊,干我啊!”边将股用力向文文挺去。

文文可不敢乱来,怕破瓜之痛会吓坏这小美人,他把张洁文压在衣服上,膝头分开对美,炮对准目标,缓缓挺进,嘴里叫道:“洁文,放松些,会痛的,不过,忍就了。”“我知道,我不怕,来啊!”张洁文浪叫着,股依然往上挺,虽然她也觉得热乎乎的东西插进去涨得难受,也没有里面的空虚感难受。

伴随着“扑滋”声,张洁文“啊”的声惨叫起来,她觉得胯火辣辣的痛,可,空虚的方却填得满满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