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了多少次高,全身乏力了,才停来喘气:“文文,文文,我好美啊!我够了,你了吗?”文文由于没有动,本儿意念也没有,而家伙,还涨得难受,他叫道:“放心吧,没有,我们再玩会儿。”“会儿好了,我可真的受了了,儿力气也没有。”张洁文说着便要动。

“让我来吧。”文文翻身压住了张洁文,扛起她双玉发起更猛烈的攻。

张洁文回可舒服了,但却无力去迎合,她觉得全身都麻了,鬼魂儿也飞上了天,由叫道:“好文文,我行了,放过我吧。”文文见她叫得可怜,便停了来,可,他实在涨得难受,便朝还在水里的华小丽叫道:“丽姐,你快来啊!”华小丽听到叫声,知道发了,连忙跑过来问道:“怎么啦?”文文说:“洁文行了,我难受提要命,我想你来。”“可,仪姐说能玩第二次的。”华小丽自然想,但又怕坏了林仪的事。

文文说道:“洁文已经第十个了,应该没事了。”“……”华小丽还在犹豫。

“丽姐,来,让我摸摸你。”文文知道单说行,只要摸得她动了,她还要听自己的?便拨玉,向华小丽走去。

“你……”华小丽目光停在文文的胯,说话来。

文文知发了什么事,搂着她手在尖挺的‌‍‎乳‎‍‌‎房‎‍‎‍‌上按揉着,问道:“我怎么啦?”“你东西了少,了少。”华小丽玉手捉住了宝贝。

文文低头看,也叫道:“怎么会样的呢?”原来玉比刚才插张洁文的道时,了两寸左右,了半寸径,变成了支七八寸,差多两寸径的炮。“了,来吧。”文文压住华小丽,举枪便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