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吗?”“可洁文的啊!”“听着,月芳,里面男人洁文的,也我的,更你的,他我们共有的。”“怎么能共有的呢?现在夫妻制啊!”“谁说我们的老公了?他我们的人,很多女人的人。”“这……”“你愿意就算了,我可要去等他爱我了。”华小丽停止了动作。

杜月芳觉得阵难受,屈服:“我去,我去。”于,华小丽把杜月芳带房里,笑:“我们又有个新成员了,她叫杜月芳。”接着,又介绍了林仪,文文。

文文刚从张洁文内退来,正想转移阵,根家伙翘得老老的,正冲着杜月芳,他拉着杜月芳的手说:“芳姐,欢迎你!”杜月芳看见东西,连忙低头去,知如何好,被文文拉手,整个人都软了,便倒了文文的怀里。

华小丽说:“月芳说,她‎‌‎‌小‎‌‍穴‍‎好空虚,想文文先帮她填,仪姐你看如何?”林仪自然反对,人越多,越能试文文的威力,她说:“好啊。”便去解掉杜月芳剩的点点衣服。

文文将杜月芳压在身,大头儿顶在唇上轻轻磨着,温柔说:“芳姐,放松点,第次会有点痛的。”火热的头得杜月芳直颤抖,她当然知破瓜会痛,破瓜,又怎能填补里面的空虚呢?便羞涩说:“我知了,你去吧。”文文缓缓推,他觉得杜月芳‎‌‎‌小‎‌‍穴‍‎好窄,推十分困难,他哪里知,并杜月芳的比其他人窄,而他东西变化之后第个女,因此显得十分艰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