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度,因此玩起来力度更,技巧更,她也支撑不了多久,便伏在文文的身上动不了了。

“文文,还行吗?”“当然可以。”已经养蓄锐的文文又开始了进攻,回,他不从正面来,而让华小丽趴,翘起屁股,从后面进攻。

“小丽,怎么样?”“真好,更厉害了,啊!”华小丽欢叫起来。

两人又换了两姿势,华小丽终于得到了满足。

“仪姐,该你了。”文文挺立在林仪的面前,动着的枪似乎在向林仪敬礼。

林仪虽然见过的不少,却从没见过如此粗的东西,而且拥有宝贝的人年龄么小。她真无限感慨,自己终于可以拥有了自己无数心j8学而培养来的小男人了,她充满着柔蜜意地将躯依进了文文的怀里。

“仪姐,我终于可以和你玩了。”文文紧紧地拥着林仪,手放到了他第次认识的女人的‎‌‍‌小‎‌‍‍‌穴‎‍上,轻轻地抚着。

还没有真正的开始,林仪已经觉得美妙无边了,她不由得舒服地呻吟起来。

“仪姐,快开始啊!”张洁文催促。

林仪仰躺床上,张开腿,让温柔乡整个儿露来,叫:“文文,来吧。”文文跪在她的胯,手握着炮,缓缓而有力地‌‍‌插‍‌‎‌‎进‎‎‌‌‍去,嘴里叫:“仪姐,我来了。”“喔,真好!”林仪只觉得自己的得满满的,有除了第次之外所没有的爆满,不由叫:“文文,用力干啊!”文文带着感激,全力发起了进攻。

第次终于来临,林仪只觉得舒服得无与比,紧紧地搂住文文:“太好了,太好了!”稍歇会儿,林仪采取主动了,她自然比起华小丽等人更加厉害,无论动作还叫声,都无可比拟的,遍遍地袭击着她,使她无法自已,直到差儿脱力,才停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