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玉华立即扑过去,跪在文文面前,玉手便握住了东西,居然,她双手才圈得过。

林仪已打完了电话,见状说道:“等何晶、巩小利要来,这回我们玩次五凤朝阳,看看能否使文文射精。”“什么?五个人?”陈秀文吃了惊,在她经验,没有个男人能完全满足自己。

“是啊,上次我们个人也无法完成任务,现在加个,再不行话,次再加个。”林仪说。

陈秀文十分佩服,嘴更勤奋地吸吮起来。经过了两个以上男人之后,她清楚了女人想要得到欲满足不容易,有时候两个男人也无法使自己尽享受。

文文大手在陈秀文和李玉华身上轻抚着,不时地抠进水淋淋小里面去,只得两女很快地兴奋起来。陈秀文吐大阴,在沙发扶手坐来,大腿尽张开,露迷人小穴来,浪叫道:“文文来吧!”文文手握着自己宝贝,挺向自己第次尝过小穴,尽里已经过了别人开垦,对于他大宝贝来说,里还相当紧窒。

“呵!”陈秀文舒服地吐了气,只觉得里被得涨涨,热力十足大阴使她酥麻,她忍不住轻轻地挺动起来。

文文也不迟疑,便用力地插起来,李玉华在他后面,将双乳压在他背上,既摩擦来减轻欲火,也帮着他用力。

林仪看着他们荡样子,感慨万千,她没想到自己时兴起,便培养了这么多娃荡妇,更造就了个男人,以后,还不知多少女人贞操会毁在他手上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