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占据了林欣娟桃源,他了气,问道:“娟姐,痛吗?”林欣娟自然觉得痛,可,痛刚抵消了空虚的难受,她应道:“有,不过不太要紧。”“,等就舒服了。”文文撑起身子,开始了缓慢送。

“啊!”随着文文的动作,林欣娟叫了起来,开始还分不清痛苦还舒服,但到后来,则发自内心的欢叫,她感觉到热乎乎的大家伙每,都擦得她里面酥麻不已,尤其当文文宝贝着心旋的时候,更加酸软。

感觉到林欣娟的道路顺畅之后,文文便开始了猛烈的攻,每句都快送,直杀得林欣娟拼命迎合,终于,高来临,动弹不了了。

“欣娟,美吧?”李不知何时现在两人身边,自己也丝不挂伏在文文的身上,对弹性十足的乳房在他身上擦着。

“……”林欣娟羞得无自容,哪里还敢声?

“不用害羞,等她也会和样的。”文文说着,感觉到林欣娟已恢复过来,便又发起了攻。

林欣娟虽然害羞,但文文的攻击却使她感到无比的舒服,忍不住叫了起来。

客厅里,首先到的肖丽老师,她门,便听到了屋里林欣娟的浪叫,她不由怔,便想退去,却被林仪拦住了。

“肖老师,别走,也该看看培养来的学有多么的厉害。”林仪说。

“说什么?”肖丽并不明白。

“韦文文,他现在已成了个伟大的男子汉,当中当然也有的份功劳。”林仪解释说。

“什么?”肖丽还不明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