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臂迹已经坐在了张躺椅上,“无我境界仅仅依靠自身身实际经验进行无意识反击绝招,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能够在娱乐比赛,超越自己极限达到这个境界。”菊丸忍不住小声念叨,“可,即使无我境界,能够使用所有人招式也没有用啊,难道也要像样使用领域?得不偿失啊喵。”“束手就擒吧,卡鲁宾!”完全已经变成了反派嘴脸光宙优嘴里发令人胆寒桀桀声,似乎进了什么奇怪幻想剧,气势磅礴挥舞着双臂,“你城池已经被我黑暗帝国队包围了,现在打开城门让我军队进你腹地,你还有线机,不然话……”越前表没有丝恐惧和退缩,像没有听见对面话,自顾自地念了招式,“超级无敌绝对美味大车轮山暴风雨!”对于这个绝招有所耳闻黑队成员脸纷纷变。

这远山金太郎绝招,威力极其惊人。

越前龙马凭借着矫健身手翻到半空,迎接着灼眼烈日,狠狠地挥拍打向了面前网球,就像平白升起龙卷风引起了可怕风暴,直直地向着对方场地里冲击着。

可怕冲击波夹着无数灰白烟尘,像火炮样网球砸在地面上灼烧了个冒着烟坑,撕破了手冢魅影防御线。

“赢,赢了!”白队成员们惊呆了瞬后,便忍不住呼起来。

“你还差得远呢。”龙马面无表地竖起球拍,遥遥地指向了对面光宙。

“……”黑队队员们面面相觑。

“……个。”菊丸吞吞吐吐地开,犹豫地看向了对面正在耍酷越前龙马,有些苦恼,“真,进了无我境界小不儿,似乎忘记了我们比赛规则呢。”“……”龙马瞳恢复了正常,愣愣地咀嚼了半晌,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