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漉漉了声响鼻,紧接着在团烟雾中碰变回了娇小的原型,“卡卡”扭着肥肥的身在了少年的肩膀上,毛绒绒窝成了团。

“可能太久没有理会,吾之坐骑在天间领悟了新的技能。当然了,黑暗帝王会在意这些琐碎的小事的。”倒给他在意啊,混蛋!

齐木回忆起了几年前的事情,将记忆里面那个来自异世界的被悲惨染的放电兽和眼前这个吃撑发福扭着小屁股的电气变形老鼠对上了号。

但,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兽之前就掌握了变形的技能吧?

齐木:“……”这家伙就完全忘记了吗。

这样说来,这家伙更没有资格用这看负心汉的眼神看他吧。

话音刚落,卡丘就又砰的声变形,成为了堪比神污染的香蕉头大马,黑暗帝王潇洒的跨上马,神情肃穆准备扬鞭启航,看样似乎打算冲到街上去。“哼,这个时代的交通实在太发达了,看我黑暗帝王大展身手!”“……”齐木抬手用超能力把屋内的狼藉恢复原状,这家伙该会想骑着马门吧?

“哦,难你准备被警察以破坏交通的名义押送回来吗?”光宙从遥远的野望中回过神来,鄙视看了粉红兽眼。“难本殿能命令坐骑卡丘变身成为天马,翱翔于没有可恶的交通制者约束的天空中吗?”“哦,吗?”齐木平静的回复,“那么你就会被以警察以其他的名义押送回来。”秒,齐木就看见黑发少年抢走了屋里当做摆设的篮球,风风火火骑上了马,再次碾碎了恢复成原状的门板扬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