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群高中少年在门脱鞋子后鱼贯而入,眼望去这群像吵闹活力像小学生样的家伙跟在小学生之王光宙优后面拥挤着走了的家里面。

眼望过去,里面几乎所有人齐木都见过,眼热的有之前见过的冰帝青学的成员,半生不热的有,初中时见过的彩虹战队,以及燃堂灰吕海藤等人。

齐木木然:“……?”这群家伙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而且们这要干什么?准备在这里发动个起义吗?

很快,超能力者就从现场的人的心声中得到了的答案。原来光宙带领着那个废柴乎意料的打败了号称为奇迹的时代的王者们。而那个用作约定的赌约被用来邀请对方来家里行黑暗帝国的聚会。

至于网球的成员们,则在路上遇到后作为这场即将流芳百世的战役的功臣而并被邀请过来的。

齐木:“……”暂且不说那个笨怎么打败奇迹的,但凭什么要把这些路人甲乙丙丁全捎带到的家里?

这么想着的超能力者眼神无意识往窗外瞥,瞳孔瞬间收缩到极致。

并不因为看见了什么可怕的怪物或者飞船,而因为外面天空开始变得昏暗来,如晚上的霞光如层峦叠嶂,峰峦的末端渲染了罕见的玫瑰金,而近处也浪漫又淡雅的芋头紫。

而这个不常见的天正现在的预知梦里的——那个天空的彩。

第305章中病的灾难30震惊中齐木楠雄眼前景象猛变,等恍惚中的超能力者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连带着破碎的房间穿越了堪比廉价特效的彩斑斓时空隧道,来到了十年前左胁腹町的大街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