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泪痕都显得格外肃穆。

看到被抓住是齐木空助,黑发正太微微垂了年幼时显得而黑猫眼,扬起嘴角不易察觉垂了度。

秒,黑暗中齐木楠雄就听到这家伙奶声奶气哼唧起来,完全看不心独白时候脆弱和孤独,“愚蠢空助尼桑,你这个胆臣民!你为什么现在我家!”贫瘠词汇量乎要逗笑见多识广超能力者,他才发现现在偷看家伙优中二病幼崽期心态和以前完全不同。

真是,原来这家伙小时候还有这幅乖乖叫尼桑历史吗?

为什么现在只会个粉红兽粉毛怪了?究竟是在什么时候歪了?

嘛,这应该算是他们小时候关系转折点吧,改变这处应该足以达到将他们关系疏远,又不至于成为陌路人步。就让个给他造成了童年影哥哥来承担沉重中二病负担吧。

落寞月光投不到隅,无人察觉束目光缄默注视着小两个凑在起嘀嘀咕咕身影,停驻了漫又短暂秒后,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目光消失在了原。

姑且看看有没有用吧。

平静齐木楠雄自顾自点头,再没有踌躇离开了这个时代。他存在完全湮灭刹,个蛋糕悄无声息现在角落里。

蛋糕致盒上无人理睬黑绸带不舍勾住了缓缓离去清冷月光,却最后只能寞寞垂。

*再次穿越到了改变历史十年后——跃时间回原来时间节点时,由于蝴蝶效应带来改变,整个世界便会像走上另条轨火车和原先世界渐行渐远,然后成了个新世界,也就是所谓“平行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