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算了吧。”光宙歪着头,看似天真憨的容却带着某野未驯的冷酷和黑暗。

黑发少年毫无察觉路过了超能力者所在的房间,但经过的瞬间,齐木却注意到了空之助用充满阴霾眼神朝他躲藏的方向冷冷瞥了眼,似乎早有察觉。

这时,齐木楠雄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想法是多么离谱。

光宙空之助绝对不是完全没有遗传到齐木空助的基因!相反,他简直继承了齐木空助所有令人讨厌的本质。

这刻,齐木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他推门走了去,两人齐齐朝他这个不速之客的方向看了过来,大门旁边的猫咪警卫体里面发了刺耳的警笛声。

“?”光宙怔了几秒,神变,“楠雄尼桑吗?”陌生的称呼和生疏的态度让齐木楠雄微微怔忪,但他还是头。

背后,将两幅面孔进行到底的空之助望过来的眼神里充满了警告和敌意,但却似乎因为什么而忍耐着,与此同时,他收到了对方心灵应的触角探到了他的脑袋里面,这觉还是满新奇的,“齐木楠雄,你忘记你永远不现的承诺了吗?”“你不是年前死了吗?”黑发少年看起来疑惑又惊喜,但脚步却动不动站在原,你有接近的意思。

齐木:“……”呀咧呀咧,怎么觉信息量很大呢。

对比起光宙刚才和空助打电话时候的亲昵,此时对方的陌生和距离让齐木楠雄只觉如鲠在喉,格外不适。

超能力者完全没有想到这个扭曲的世界的光宙和空助居然能够活成如此灭霸的神仙眷侣,还拥有了个如此‘父’控的后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