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街上或者公园,而非常正常地现在了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上。

他推开窗举目顾,周围的设施和环境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看来这个世界没有被失控的中二病统治。

齐木惊喜地走楼,难他成功了?

超能力者习惯性地坐在了早晨的餐桌前,他无声地看向自己边嚎叫着边手忙脚乱打领带的父亲,用心灵应询问光宙去哪里了。

齐木国从百忙之中空抬起头,奇怪地看了楠雄眼。

“什么嘛!优不早就搬家去东京了吗?楠雄,你在搞什么,真的……人家现在已经考上了京都的贵族学校,像叫什么……洛山中来着,在里念书呢。这些事你不应该比更清楚吗?”齐木皱了皱眉。

——并不因为光宙的中改变了,这点影响在蝴蝶效应几乎已经算微乎其微的变化了。而因为齐木国提到优的态度。

以前由于光宙在家里面搞破坏,甚至分走很多齐木久留美妈妈的注意力,导致了齐木爸爸对于这个抢占了他最的妈妈关的家伙怨念颇深,提到的时候经常暴如雷,要么就十分嫌弃。

但显然现在的齐木爸爸不仅没有幽怨,反而用格外正常,甚至暗欣赏的语调来谈论对方,实在让他不得不深思这被蝴蝶效应影响的几年到底发了什么。

齐木国似乎终于找到了机会来暗搓搓内涵家里比自己地位还要头的儿子,夹带私货地指责,“楠雄啊,人家优,得看,体育成绩优异,还学会的副会,简直人赢家啊……真的,你看看和你从小起大的朋友都成什么样了,再对比你。啧啧啧。”接触到齐木暗威胁的眼神,齐木爸爸立马缩回了壳里面,卑弱,“别气嘛,只开个玩。”转头齐木爸爸就小声愤愤地吐槽,“切,小气鬼,超能力者有什么了不起,幼稚。”收拾着餐盘的久留美妈妈目带担忧,“……爸爸,别这样。”“哇啊,现在都九点了!楠雄,别走啊。”齐木国急急忙忙把领带上沾上的果酱擦掉,慌乱地套上鞋,正想要习惯性拜托超能力者,“快送上班,要迟到了!救命啊,楠雄,楠雄A梦!!啊咧?”“爸爸,小楠早就走了哦。”“可恶!混蛋!”瞬移到京都洛山中的齐木楠雄直接利用心灵应定位到了光宙所在的位置,千里眼穿透了无数建筑,直接将篮球馆里面的场景投射到他的脑海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