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的庞然大物的秘密掌门人!颤抖吧,齐木楠雄,颤抖吧,球人!等本殿毕业以后,就和征掌控的赤司财阀起成为统日本的两大擘,成为商界的段佳话!哦哈哈哈!!!”齐木感觉自己刚才的遗憾都喂了狗,“……”呀咧呀咧,敢显性中病基因转为隐性了吗?

话说他当时该不会手太重把家伙脑子砍坏了吧?

好吧,祝你好运。

告别以后,齐木转身走向了洛山大门的位置。

踏几步后他扭头看向光宙优的背影,对方毫不留恋扑向了抱着手臂在门等他的赤司,个虎扑跳跃到赤发少年的背后,手脚缠着对方。“快走,赤红亲王,要迟到了!”赤司意识抬手扶住了挂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目光中带着审视,似乎想要从对方的神和反应看端倪,“他就你位传说中声音和样貌都和我很像的兄吧,有什么事吗?”光宙鼓起脸,“不知道,只想来看看洛山好不好看吧。”两人渐行渐远。

齐木沉默凝视了半晌后,抿了抿唇,离开了条世界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目光的尽头窗外浓艳的晚霞。

从结果来说,次本来应该算成功的,也他想要获得的结果。

世界并没有毁灭,他也如愿以偿保持了他和光宙之间作为普通朋友的关系,同时他也从源上摆脱了被告白的灾难。选择留在里才应该他最想要的结局,但,他发现他发自内心排斥样的世界,甚至连秒都不想再待去了。连他也骗不了自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