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啧,谁求你了。

超能力者不爽地撇嘴。

石头剪刀布——两个石头,一把剪刀。

对面齐木空助的依旧笑眯眯地,“真厉害呢!不愧是我的弟弟。”赢了的齐木看了一旁淡定的光宙一眼,心中难掩惊讶。

这家伙……接下来,两个布,一个石头。

两个剪刀,一个布。

两个剪刀,一个布。

作为三人之中每次都输掉的一人,齐木空助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

他的视线从额前刘海的阴影中穿过,仔细地凝视着旁边这个看起来无比普通的家伙。

小楠雄心里也不免好奇,刚才猜拳过程中这个小鬼的心声实在是太复杂了连他都没有听清楚。

“再来。”两个拳头,一个剪刀。

【啊,他看着面前的臣民,脸上路出了胜券在握的笑容,其中一个臣民已经被他神乎其技的流星拳深深地折服了,臣民的脸上路出了爱慕与敬佩的笑容,他还在偷看!这就是领袖大人的实力啊!】听见出拳的一瞬间旁边黑发男孩脑内与众不同的上帝视角画外音的楠雄:……居然在脑内强行给自己解说吗?居然在一瞬间脑补这么多你也是蛮厉害的。

齐木楠雄看了自己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的哥哥齐木空助一眼,然后用强制心灵感应将光宙的内心bgm传送给了他。

臣服的臣民?齐木空助:……齐木空助头上冒出了黑气,“呵呵呵呵呵呵!这个世界不可能存在除了……”“duang”地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