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一杯发着光的全新甜品被一只白皙纤细的手推到了面前。

这是!!!

齐木楠雄顺着这双手看到了光宙优精致的小脸,在这一瞬间连他也忍不住在内心狠狠的激动了一下。

【你是麻吉小天使吗!这个欧豆豆没有白养啊!】可惜在这时一股不和谐的噪音,强行插入了美好的画面。

“酷索!楠雄A梦!楠雄大人!你不是超能力者吗!不要假装没看到爸爸啊!”“闭嘴,我知道了”

【可惜了这么美味的咖啡果冻,只能回来再享受了】“走吧”

“楠雄啊,”齐木国春站在公司门口轻快地整理着自己歪掉的领带,一边随手拍了拍齐木楠雄的肩膀,“刚才优好像还在客厅看着呢。”【!!!】西马达!也就是说……刚才瞬间移动的时候……而且刚才笨蛋老爸是不是说出了超能力者这几个字眼。

真是麻烦死了,这可不是直接用消除记忆的工具消除超能力者四个字就能解决的事情了啊。

当齐木楠雄回去的时候正巧在玄关碰上了背着书包向外走的光宙优,超能力者拦住了他。

“你看到了吧”

黑发少年秀气的脸蛋上第一次出现了惊恐地表情。

看来他已经知道了,现在怎么办,杀人灭口吗?

……没办法了,只能告诉他了。

别误会,当然不是因为我舍不得,只不过是作为一个致力于普通人大业的我怎么会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呢?

不过……【没想到尼桑居然也是被神族选中的能力者,还觉醒了自己的空间系能力!作为潜伏在人类之中的神族,我是否要告诉他真相呢?不不不,他一定不会愿意离开自己的家人去和反面大陆的魔界生物战斗的,还是不要说好了。毕竟这种能力我也有,我一个人也能守护尼桑,守护这个光明大陆!】光宙默默地握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