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间的利用面积。而他的书柜上面更是被一些极其晦涩难懂的书籍挤的满满当当,可能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这是一个大学教授或者是科学家的房间。

齐木空助笑咪咪地坐在自己的书桌前,泰然自若地将桌子上摊开的一本合上,一把将黑发少年拉到自己大腿上,另一只手环住黑发男孩的腰将他牢牢箍在自己胸前。

“呐,优酱,”齐木空助打开了了投影仪按下播放键,空气中浮现出了一段全息投影制作的视频,毫无疑问能够在14岁就做出这样的黑科技产品的空助他的天才程度是万里无一的。

“这段视频可是我熬夜制作给你看的哦。”被他圈在怀里的大魔法师却并没有害羞脸红或者觉得别扭,只是充满怜悯地看了他一眼。啊,他对大魔法师的崇拜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

伴随着诡异神秘的视频bgm,齐木空助在空气中挥舞着手,慷慨激昂的进行演说。

“我想你知道的吧!小楠他是一个超能力者,而我们只是这个世界上的普通人!但是楠雄竟然能够诞生在世界上,还是有一个笨蛋老爸的基因混杂在妈妈优秀的基因里面产生的生物!”“既然他们的基因结合在一起能生出楠雄,那么就意味着更优秀的我和优酱你的结合在一起的话能生出比超能力者更加天才的人,呵呵呵呵呵。”齐木空助双目赤红,看起来犹如恶鬼一般,“毫无疑问,我们的后代绝对是比楠雄更加优秀的存在,这样无疑就能打败那个闷骚阴险的死宅男了!呵呵呵呵呵!”正巧路过门口的超能力者震惊到表情空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