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触电般从沙发上弹起来,怪叫道。

“什么??!原来空助你和小优在一起了吗!”不是吧,原来现在才发现吗。

“我怎么不知道!”既然意识到了就赶紧发挥成年人的作用,阻止这个hantai恋童癖!

齐木妈妈面带红晕:“是呀爸爸,你看他们多么美好,我都回忆起我们初恋时候的感觉了。”“是啊!那是十五年前的事情了,那时的我玉树临风、粉丝众多、运动全能,当时我看到一个被混混拦住骚扰的女孩,啊那就是美丽可爱的妈妈……”“不要强行插入回忆啊”

“多么美好的青春啊!空助!”齐木国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显然被自己感动哭了,“我完全没有想到你能找到那么好看漂亮的恋人!”喂你看清楚啊,这是男的啊!

“我还以为空助这孩子以后会一生孤独寂寞地跳级跑到国外牛津哈佛念十几年大学,从少年读到中年以后依然只愿意和他那些发明作伴。”这倒是很有可能。

“……然后会因为空虚寂寞制作出一个机器人和她结婚!最后那个机器人一不小心被坏人拔掉电源再也是用不了了,空助伤心欲绝决定毁灭世界!”齐木国春感动地用餐巾纸拭泪。

你脑补的剧情太多了啊喂!还有被拔掉电源就不能用了的机器人也太low了吧!

“没想到空助居然能在十四岁就脱单……呜呜呜……”光宙优嗷呜一下咬掉了最后一块水果后,他从裁剪得无比修身的礼服上衣口袋中掏出了一张勾着金边的白色手绢,像个真正的小王子一样斯文地擦了擦嘴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