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身上的诅咒已经被我压制住了。”这就是心灵感应和透视能力突然用不了的原因吗!

眉眼弯弯的黑发男孩毫无在意地说出得了不得的话。

他没说的是,为了做这一个礼物,他可是筛选了几万种材料,甚至跑到了火山里面去,找出了一种特殊的元素掺合在里面,才做出这种神奇的眼镜。

“尼桑,”黑发男孩一把牵住楠雄的手,“我也真的很希望你能感受到快乐。”作者有话要说:不对不对!黑篮是再后面一个,下一个是……猎人!没想到吧哈哈哈哈有人看过吗嗯,有齐神在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第二卷勿从吾等手中夺取一丝一毫第10章中二病与异世1“楠雄啊!快醒醒啊!”“小楠怎么还没有醒啊,小空!”“嘛,只是漏超能了而已,我用高压电源刺激一下就好了。”齐木空助的声音低沉得能滴出水来。

我看是趁机报复吧。

意识逐渐清醒的齐木楠雄在脑海中这么想到。

超能力者睁开眼后缓缓坐起身,环视了一圈,目光所及范围之内却没有黑发男孩,他皱着眉问道:“怎么回事?优呢?”猛然他意识到了什么,伸出手摸向自己脑袋。

糟糕了!抑制器!

昨天看完电影之后,他一直戴着优那家伙送的眼镜,心灵感应的能力被封印了,所以没有意识到那家伙伸过来的魔爪。

“话说公爵大人你脑袋上的这个棒棒糖拔掉会怎么样?”黑发男孩作死地把玩着超能力抑制器,语气疑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