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触的地方,只有得到了猎人证我才能够行走自如。”王子殿下双目微亮,几颗小星星在不断地闪来闪去。

半藏内心有些激动,毕竟终于有人愿意听他说忍者的故事,谁让这里的考生都没有听说过他的国家和忍者呢?

他潜藏的话唠像山洪一般爆发了出来。

“你知道忍者吗!这是一种特殊的职业,传说诞生于我们国家的江户时代,所有忍者都要经历严格残酷的忍术训练……”“你知道火影忍者吗?”沉思了一会的王子大人回答道。

“你知道我们忍者的分类嘛!我和你说……”半藏感觉自己找到了知音,恨不得疯狂地安利自己的职业,但他恐怕想不到,面前这个奥古斯都国王子就是和他来自同一个国家的人吧?

他更想不到光宙内心想得是——哼,这个设定归我了。

在几分钟的采访中,光宙殿下成功的掏空并且盗取了半藏的设定然后将他的语录存进了自己脑中的小本本中。

这个人给光宙优带来了无限创作(剽窃)的灵感。

光宙优将目光缓缓地移向了旁边看起来设定更加复杂的奇装异服们。

光影交织间他的眼睛流过萤火般的光芒,他的好奇心突然开始熊熊燃烧了起来。

啊!

那个笑嘻嘻的小丑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啊。

本殿下去问问他的设定,呸,去观察一下民情好了。

光宙优这么决定了。

第12章中二病与异世3恶意如黏稠的触手一般在本就紧张的空气中弥漫着,让地下本就堪比罗宋汤般难受潮湿的环境更加紧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