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力吗?小丑先生。”来吧,说出你的故事!

“我是魔术师哦,小苹果~”西索呵呵呵呵的笑了起来。

终于出现了!

男孩精神一振,大大的猫眼亮起。

注意到这点的西索,笑得更加鬼畜了。

这个小苹果简直太可爱了啊,好舍不得杀掉他呀,一定要好好的栽培一下,这样才能培育出更加美味好吃的苹果~“小苹果,想要见识一下吗?”西索的语气中充满妩媚和‎‍‌诱‍‎‎‌惑‌‎‌‍,就好像要给单纯女孩看大宝贝的诱拐犯一样变态。

黑发少年矜持的颔首,但是眼睛中的渴盼和期待却都被收入了魔术师的眼中。

嗖、嗖、嗖——一瞬间,光宙优的瞳孔剧烈的收缩着,他敏捷的向后一跃,而他刚才所站的地板上,几张扑克牌深深插入,脆弱的纸牌就如同钢刀切豆腐一样轻而易举,毫无阻力地嵌入坚实的地面。

毫无疑问,如果刚才男孩没有闪开的话,可能现在他就会是一个倒在地下毫无生气的尸体了。

周围的考生一阵寂静,显然被这突然爆发的战斗给吓到了。

半藏在一旁捏紧了拳头。

好险啊!差一点!如果不是尼古拉运气好的话!

刚从电梯里出来的刺猬头少年,也被这里发生的变故吸引了目光。

“雷欧力!你能看到那边发生了什么吗?”小杰蹦蹦跳跳的想要将视线越过密密麻麻的人群,看到里面的状况。

雷欧力将手里的公文包换了一个手,踮着脚往里面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