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得有可能,顿时目光都变了。

光宙优无法解读出他的目光中复杂的含义,于是他转头打开了刚才身上发出警报的超能屏蔽装置,发现上面显示——吸收能量超标!

怎么回事?

这个超能屏蔽装置能够阻隔并且吸收一切能量形式的能力为他所用,是他为了超能力者的能力而准备的,当然了,他做这个的目的并不是怕齐木楠雄对他不利。

“我的魔法屏障启动了?难道鸡胸肉国的敌人藏在暗处偷偷攻击了我吗?”王子殿下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心情复杂地将怀表放回了口袋中。

第13章中二病与异世4原本空旷幽远的地下通道,被四百多名考生杂乱无章的脚步声充斥萦绕着,显得拥挤而窒息。

就在刚才,阻隔众人视线的巨石缓缓升起,领头的这位名为萨次的考官悠然出现在了巨石后面,他在重复确认在场的考生没有人退出后就宣布了第一个考核的内容——跟随他的脚步到第二个考场所在的位置。

“这也太简单了吧”“猎人考试可真是让我大失所望啊。”梳着莫西干式头发的大汉桀桀地笑着,无比嚣张。

抱着笔记本电脑轻松地迈着小步跟随着考官的留着中分头的小胖子无比自信地爬梳着自己的头发。“我早就根据数据分析出考试题目了,这次考试的距离绝对不会超出我的预估的!”萨次并没有对这些乱七八糟的发言有所反应,或者说,他对众人的质疑与轻蔑丝毫不在意。毕竟,猎人考试的题目就是由会长所任命的考官自己出的,他不是想不出复杂的题目,只是懒得这么做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