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很有趣哦~”西索脸上的星星在黑暗中闪烁,如同腥红的眼眸,“我可以加入你的国家吗?”反正为了苹果自己加入的奇怪组织也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了~目前国家仅仅有自己一个人的光宙优精致的小脸上路出了“这是你的荣幸”的表情。

“魔术师先生,既然你这样恳求我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答应你吧。”西索:……看到光宙优驾驶着(?)自己的座驾离开了危险的魔术师,犹豫了很久的奇犽小猫踩着滑板装作无意地滑倒黑发少年脚下。

“呐,”银发小猫见那个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家伙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终于开口搭话,“你手里的那个什么啊?”光宙优微微垂眼,如黑曜石一般漆黑的猫眼和另一双满载好奇的猫眼对上了。

“这是我的武器——奥格斯格之歌!”清脆的少年音如同寒泉敲击着青石,但是隐藏不住语气中的骄傲,就好像翘起尾巴的可爱小猫正在洋洋得意一样。

奇犽:……莫名他感觉到自己的手有些蠢蠢欲动。

好稚嫩的声音?

“你几岁啊?”光宙优闻言控制着手里不断旋转的伞从通道顶部下降到离地十几厘米的地方,但是依然是在空中,几乎和踩着滑板的银发少年高度平行。

“十一岁。”光宙小弧度地勾了勾嘴角。

哦?比我小?

奇犽有些意外,与此同时还有一种自己是大哥哥的责任感油然而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