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奥古斯都国领土不大,属于一个隐世的国家,也是东瀛的那一片位置,毗邻山脉,因此我们国家里最盛产的魔兽就是居住在山洞里面的皮卡丘兽。”酷拉皮卡听到男孩煞有介事的介绍,有些半信半疑,难道真的是他孤陋寡闻吗?

“不相信就算了。”光宙优的声音转为冷淡,他没有再看面庞精致的窟卢塔族少年,似乎是因为酷拉皮卡的质疑而感到不悦。王子殿下白皙的小脸上肉眼可见地浮现出了不满与矜骄,好像虽然不开森但是却不屑于与人争辩。

“我没有恶意,只是有些好奇。”酷拉皮卡见男孩刷地扭过头,似乎气鼓鼓的样子,连忙摆手解释道。

“酷拉皮卡,你真是太敏感了啊!”小杰左看看右看看,咧嘴笑着。

“小光绝对不是坏人啊,你放心吧!”“也就你想那么多了,呼……看那小子弱得连路都不愿意走的样子!如果不是手里那把奇怪的伞他连第一关都过不了!”雷欧力依然对这个偷懒的家伙充满怨念和不爽。

听到几人的话以后,酷拉皮卡放弃了争辩,只是退后了半步跑在几人后面,默默的观察着黑发少年的言行举止。这个男孩虽然手指纤长,衣着华丽,身体柔弱,身上还带着各种功能奇怪的装备来帮助自己度过难关,看起来就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家族孩子,说是贵族大家都会相信。但是……总觉得这个家伙并没有那么简单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