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掉队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回头。

“不行啊,我还是担心小光!”酷拉皮卡一边避开路边路出利齿的藤蔓,一边担忧地说着。

“啊啊啊啊啊!救命!”“雷欧力!”“糟糕!”当然,早已经见惯生死的奇犽无动于衷地看着几人消失在白雾中,他才不在意他们。作为杀手世家的孩子,他的手上早就沾满了无辜的人的鲜j8学。

人命,世界上最脆弱的东西。

朋友,杀手最不需要的东西。

耳边接二连三想起的惨叫声让奇犽沉默的目光微微黯淡,但几秒后,他冰蓝色的瞳孔中渐渐收起了所有外路的表情。显得无比的冰冷。

我才不稀罕和你们做朋友呢。

但这个时候,还在生不知名的闷气的奇犽心脏突然一滞。

湿地另一头传来的一种无比骇人的杀意,这种感受他在自家大哥身上常常感受到——这是一种扭曲又森然的恐怖气息。

在这种压迫下,他完全无法动弹。

这是……44号西索!?

恐怕他很快就要大开杀戒了吧。

奇犽心里的黑暗心思一瞬间被吓得无影无踪,另一种像棉网般细微密麻又无法忽视的担心忧虑缓缓升起。

他忍不住皱起眉头,脚步也不自觉的放慢了。

刚才小光那个笨蛋家伙是不是也往44号的方向跑了?

作者有话要说:啊,小优在猎人世界真的是柔弱系少年啊!不骗你们【看我真诚的大眼睛】第16章中二病与异世7执意一意孤行的黑发少年并不像其他人担心的那样遭遇了危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