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年有些吃惊,双目睁大,瞳孔紧缩,他感觉自己刚刚因为找到平安到达的雷欧力而放平的心又重新悬了起来:“小光还没有来吗?他不是先走了吗?该死!”悠悠转醒的雷欧力痛苦地摸着身上的青肿嘶嘶地哀嚎着,听到两人的对话他沉默了捂住了自己的肿胀的眼皮,垂下眼,“那个小鬼……不会有什么事吧?”连他都够呛,那个娇生惯养的小鬼怎么可能一个人跑过那么危险的森林,而且湿地里面的生物可都是一等一的危险啊!啧!刚才就不应该让那个小鬼自己跑掉的!如果我实力够强的话,我的朋友就不会遭遇这些了!

“我怕他是遇到西索了,”奇犽面无表情,丝丝寒气从他的眼睛中逸出,如冬日寒阳般冷冽,“西索遇到实力不强的人可是不会留手的。”“刚才我们在路上遇到西索了,光宙他应该没有和他碰面。”满面灰尘的小杰插嘴道。

“呼,希望如此。”奇犽呼了一口气,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担心那个家伙,作为揍敌客家从小培养的冷面冷心的杀手,这种奇怪又复杂的心情是他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问题就在于时间已经快不够了!即使那个小鬼幸运地没有遇到危险,他也赶不上了!”雷欧力望了望考场中央的正在看表的萨次。

旁边传来一名考生兴奋之意溢于言表的狂喜声音,“……就在我们快要绝望的时候有一个黄色的魔兽从天而降,它一边嘴里发出了皮卡皮卡的古怪声音,一边踩死了咬住我的恐怖生物,我才得以逃生,幸运的是我乱跑了一阵就看到了你们!如果能够再见到那个魔兽我一定感谢它!”被这位路人甲考生拉着的半藏:“……”主角四人组合:“……”这个描述好像有点热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