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充满魔力的瓶子中,抽出里面魔法元素。”“催动空气中的肉眼无法识别的魔兽产生一种特殊的魔法物质,它将与白色魔法材料混合,产生一种给人刺激的魔法效应,这是因为它通过神奇的通道产生一种阶级性的差别。”“此时将生活在水元素富集地域的鱼类魔兽切片让他放在切成长方形的白色魔法材料上能制成寿司。”雷欧力:……奇犽:……酷拉皮卡:……小杰:……绷不住表情的酷拉皮卡有些艰难地剖析这一段话,“所以寿司应该是长方形的?我们要将它切片码在米饭上对吗?”旁边的几人用一种无比敬佩的眼神看着酷拉皮卡。

这都能听出来,神了!

“太棒了!那我们就去河边抓鱼吧!”小杰开心地喊了出来,引来了旁边一大票正在冥思苦想的人的沉默的注视。

“笨蛋!不要喊啊!”光宙优抓住正在跟着所有考生一窝蜂跑进不远处森林里面抓鱼的奇犽的衣角,矜持地问着:“你能不能帮本殿下也抓一条?”能够帮助尊贵的王子殿下对于这个庶民也是恩典吧?

你想多了。

听到这样软软的恳求(?),奇犽心中蓦然一动,他眼珠子咕噜噜地转了转。

这家伙肯定会做寿司吧。银发男孩笑得无比狡黠:“没有问题,不过等下你要帮我做一份寿司!”“有没有搞错啊?这算作弊吧!”跑得比较慢的雷欧力语气不爽地质问着奇犽,“不行!等下我也要那个小鬼帮我做一份!”站在河边的有着柔软银发的猫眼少年眼神一利,他利落地用青肋暴路的猫爪抓起两条不断挣扎的鱼,其中一只喷出的毒液在草地上腐蚀出了一个大窟窿,他不甚在意地甩了甩手将鱼杀死,语气中带着得意,“不好意思啊,大叔!小光才不会帮你做。”“你以为你是那个小鬼的谁吗?能够替他做决定!”幼稚的大叔雷欧力吹胡子瞪眼地和奇犽吵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