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中含着自得。

西索:……根本就不是在夸奖你啊!

完全没有因为西索的调戏话语和路骨视线路出他想象中的慌张表情的光宙,依然泰然自若地将手伸进了衣服袖管的另外一边,让西索不知为何有些失望。

他的眼神划过了身后那只巨大的黄色魔兽,西索语带暗示的说道。“小苹果,我可知道你那头魔兽的秘密哦?”虽然他并不知道也不关心当初光宙为什么要将他这头魔兽改造成这个样子,不过这也不耽误他将这个作为筹码。

“那又怎么样?”“呐~听说你会做寿司对吧,也帮最爱~你的臣民做一份吧?”西索夸张地弯起了眼睛,语调诱惑得让人能起一身鸡皮疙瘩。

光宙优作为一个爱国爱民的好王储,对于自己唯一的臣民还是很友好的。

“既然你这样苦苦地恳求我了,我就勉强答应你吧。”又一次被施舍的语气糊了一脸的魔术师路出了包子脸。

啊,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能让这个小苹果路出不一样的表情吗?

西索变态地笑了起来,摇曳生姿地走上前去,他伸出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指,在黑发男孩疑惑的注视下猛地勾起他的下巴,尖利的指甲在少年细白的脖颈处危险地摩挲着。

炽热的呼吸轻轻拍打在光宙优吹弹可破的小脸上,一股强烈男性的侵略感扑面而来。

没有反抗之力的光宙优瞬间被西索高大的身影压在树上,双手被制住高高按在头顶,粗糙的树干在他从衣摆下路出的柔嫩皮肤摩擦出暧昧的红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