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设。

“糟糕!”光宙优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惊恐地扫了一眼自己的装扮,“我忘记自己正在微服出访了,怎么办,这些家伙已经知道了我的身份!”所以换了一套衣服就变成假装平民的王子了吗?

本来火冒三丈准备抽出菜刀的美食猎人眼角抽搐,“……”门琪将双臂从长椅靠背上放下,垂下眸子认真地端详起来面前这一个小巧玲珑的寿司。

探着头观望的雷欧力眼睛一眨不眨,嘴里念念有词:“这家伙能过的了吗?那个母老虎那么凶,虽然身材不错,啊呸,一直在刁难考生!”小杰:“我相信光宙和奇犽,他们可以的!”他的嘴里还塞着几个饭团,吐字含混不清。

酷拉皮卡神情担忧,“我觉得有点玄,虽然小光说他会做,可是刚才我捏了一点尝了一下,那个味道……一言难尽。”“怎么会这样?难道我们一个人都过不了吗?”雷欧力沮丧地垂下头。

齐木楠雄斜了他一眼,消失在了原地。

“366号,是吗?”这么问着的美食猎人心中却没有抱很大希望,但是当盖子掀开的那一刻,一阵刺眼闪耀的金光爆发出来,她的视线如胶水一般牢牢黏在了寿司上面,怎么撕扯也扯不下来。

其他抓耳挠腮的考生也被这个可怕的光效吸引了过来。雷欧力张口结s舌地看着黑发男孩的盘子,就连酷拉皮卡也啧啧称奇。

薄如蝉翼纹理均匀的新鲜鱼片,晶莹剔透如玉骨冰肌的饱满虾仁,被揉捏得恰到好处的雪白莹润饭团,所有的一切都是恰到好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