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奇怪的哥哥和笨蛋爸妈的打扰和狗粮呢,而且在这个世界里面可以光明正大地使用超能力,也不会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

但是现在算算时间却有些麻烦了。

尼特罗扭头对光宙眯着眼笑,“小朋友很厉害嘛,你的能力是天生的吧。”小孩子嘛,总是很好懂得,随便套几句话应该就能知道很多信息了吧。

但是这样想着的猎人会长完全不知道面前这个人是个满嘴胡话的中二病患者。

“不错,”黑发男孩一脸深沉地点头,语气中带着满满自豪地回忆起了往事,完全MISS了猎人会长话中隐晦的试探,“我出生的那一天天降异象,祥云满天,蛟龙入窗,一阵耀眼的金光从天而降落在了刚出生的我身上,从那一天起我就知道……”尼特罗:……齐木楠雄:够了,闭嘴。

在猎人协会里面德高望重的老人有些绷不住自己笑呵呵的慈祥表情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地吐出来,想要挣扎一下,“老头子我很好奇呢?刚才的那一招是什么呢?隔空取物的能力吗?”男孩不满地瞥了一眼打断他还没有说完的话的猎人会长,这是哪个国家的庶民,真是太没有礼貌了。“国家机密,无可奉告。”“哈哈哈,我没有别的意思,”又被噎了一下的尼特罗从门外进来的豆面人手里接过了新鲜出炉的猎人证,将其转交给了男孩,笑得像一只狡诈的狐狸,“我说话算话哦,但是你也要履行猎人相应的职责和义务。”“什么?”把玩着这样被几百万考生趋之若鹜甚至丢掉性命的小小卡片,光宙无所谓地回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