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架在秀气的鼻梁上,嘴边的礼节性微笑也不知为何渗透出他们脑补出的深不可测来,和小杰奇犽相仿的身量仿佛带着一丝威严的气势。

“这座高耸入云的卡林塔正是诸位的起点,当柯洛诺斯的时钟经历过三个轮回,没有到达塔底深渊诛魔堕落之地且身上没有被龙珠赐予力量的考生,将会被七宗罪所惩罚。”新晋考官精致如神刻的脸庞被金色阳光碎末细细密密地包围着,睫羽牵动上挑的眼角拉起一丝悲悯的弧度,犹如降世的神祗一般高贵。

豆面人呆滞:……什么卡林塔?不是说了这是贱阱塔吗?

所有考生:……特么他在讲什么?

齐木楠雄痛苦地扶额。

经过了一分钟窒息的沉默之后,豆面人赶紧惊慌地跳出来补充说明。

“考官的意思是在72小时限制内能够活着从塔顶下到地面就算合格——考核分为七大类别对应不同的通道,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色欲、暴食,每一条通道对应不同的通关信物,呃,就是所谓的龙珠的数量。”“哦,原来是这样啊!”“哈哈哈!我懂了!”考生们干巴巴地应和着,路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不为所动光宙优并没有感觉到气氛微妙,唇瓣微启,“那么本殿……考官宣布,第三场神选仪式正式开始——”考生:……无力吐槽。

考生们跟在少年款款前行的身影后,从塔顶突兀出现的黑黝黝洞口进入,拉长的队伍沿着蜿蜒狭窄的长梯缓缓走下,杂乱的脚步声在逼仄黑暗的塔中回响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