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帝国骑士,把他拖走。”默默围观的齐木楠雄重点却歪了:什么时候这个奇怪的国家统治了大陆吗?怎么就变成帝国了?

大门在攀岩高手眼前轰然关闭,他沧桑的面庞上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他终于体会到了这场考试的恐怖之处,他面对的对手根本不是那些猎人考生,而是自己内心已经完全支配了他的理智的贪婪和欲、望。如果自己及时收手,现在明明已经能够拿到通关信物兑换一辈子也挣不来的金钱衣锦还乡了。

集塔喇苦静静地看着所有人或扭曲哭闹或狂喜尖叫的拙劣戏码,心中没有一丝波动——是不可能的,当然了,对于他来说只要那个能力没有被抢走就好了。

他轻松地挤开排在前面的考生,用念力操控着指针,没几分钟就在众目睽睽下获得了足够的分数,迈步走向光宙优。他身后被打趴在地上的大汉们痛苦地咆哮嘶吼:“大家快上,那个钉子怪人拿到分数了!”被团团围住的集塔喇苦表情却一丝慌张都没有出现,他脖子上泛着青紫色的脸颊恐怖地抽搐着,插满钉子的脑袋诡异地旋转了一百八十度,想要靠人数取胜的考生们悄悄咽了一口口水。

三十秒后,301号怪人若无其事地走向似乎有些惊奇的黑发考官,背后是一地的尸体。

齐木楠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看着满地残骸与猩红眉头紧锁,这个场面对于来自和平年代的少年有些太刺激了,不过他可是曾经拯救过地球无数次的男人,很快就冷静了。他转头看了一眼自家傻弟弟,该不会吓哭——呀咧呀咧,似乎乐在其中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