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的声音,他懒懒地挑起一边眉毛问:“你怎么来了,不是要当现场考官吗?”“我让我的随从去替我视察了。”光宙优气定神闲。

“……”理伯又看了一眼监视器,里面那个骂骂咧咧的考官正在不爽地站在考场内,嘴里似乎在问候着什么,似乎这个家伙原本是要去找西索麻烦来着,结果走到一半就被抓到这里带班了。

他抽抽嘴角,迅速转移了话题,本来就奸诈的眼睛像狐狸一样瞟来瞟去,“你来这里干什么,把你那个神奇的吸收念力的装置送给我研究吗?”黑发少年直接无视了他语气中的渴望,直截了当地说出了自己的要求,“你帮本殿下准备一些东西,我要绘制召唤伯爵的魔法阵了。”齐木楠雄:……你以为有什么魔法阵是能把超能力者召唤出来的吗?

理伯并没有注意男孩颐指气使的语气,他被光宙话中的内容吸引了,原本眯成一条缝的眼睛微微睁大,正在往嘴里塞薯片的手也在半空中顿了一秒,他抹了抹嘴边细碎的零食残渣,不经意地打探:“那你需要什么材料呢?”“其它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只需要准备一样东西就好了。”*小杰冲天而起的刺猬头有些萎靡地耷拉着,周身肌肉有些微微抽搐,就像锋利的钢线拉扯着般。

虽然疲惫程度超乎想象,但是男孩依旧扯开了一个活力十足的笑容,嘴巴大大咧开路出两排整齐的白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