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伙永远也别出来。

不过天不遂人愿,就在离考试结束还剩下一个小时的时候,西索高挑的身影在黑暗中缓缓的浮现,一步一步从通道里走了出来。他身上的伤口无比惨烈,显然经历了一场恶战。奇异的是——他的脸上却带着餍足的表情,眼神四处游荡着,似乎正在寻找着什么人一般。

第26章中二病与异世17第三场猎人考试很快就结束了,最终合格的人却比想象中的更少,一共只有包括半藏,鲍德罗,爆库儿,集塔拉古,小杰,东巴,酷拉皮卡,奇牙,西索等等在内的十八个人。

不过这也正常,猎人考试的考官中不乏特立独行的人,他们对自己所追求的东西永远保持着不朽的赤子之心,而他们表现出来的就是严苛与挑剔,比如第二考场的考官门淇和卜哈剌便是以吃为乐,他们的理想便是享遍天下珍馐,料理是他们永远不能被亵渎和冒犯的禁区,因此,猎人考试也被称为是考官的游戏,只要考官不满,一言不合就直接全部取消资格也是常有的事情。

豆面人看着骤减的人数心中并没有什么波动,将报告交给了猎人协会的会长尼特罗,他有些忧虑。

“会长,现在怎么办?我们的计划被打乱了,还需要按照计划载着考生去戒备尔岛吗?”猎人会长尼特罗不慌不忙,从宽大的衣襟中拿出了一张薄薄的纸交给了好奇的豆面人,上面密密麻麻的字体让人头皮发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