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你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将隐藏在黑暗中的粉红伯爵召唤出来,与你定下约定的尼古拉二世命令你,封印解除!”齐木楠雄:……真是够了,居然还要用德语说。你的设定难道不是光明神眷顾的王子吗,为什么要黑暗的咒语?

然而,令齐木楠雄惊讶的事情发生了。

随着咒语的进行,他的身影居然真的一点一点地由原来的透明变得凝实了起来,就如同自下而上地掀起了一张透明的隐形布料,从鞋子再到身体,最后再到他的头部显现出了他漂浮在半空中的身体。

这是怎么回事?莫非是那家伙心中的意念超过一定程度,打破了这个世界对他能力的制约,因此将他从透明化的状态中解放了出来。

超能力者内心中泛起一丝惊讶,紫色的眸子意味不明地扫过站在魔法阵旁边面色平静的男孩,他怎么能确定我一定会出现呢,难道他早就猜到了我来到了这个世界?可是最奇怪的是——完全没有从心灵感应里面读到类似想法。

另一边,尼特罗的眼神深沉,刚才的过程中完全没有感觉到有任何的念能力的波动,只有在那个被召唤出来的人出现的时候才有一种制约被打破的能量溢出感,就好像炸好的鼓胀气球被尖锐的针刺破一样的感觉。

作为猎人协会的会长,他习惯于将任何不安定的因素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对于这个现在的危险因子,他发现自己居然有一些探不到他的底——真是可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