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了他的对面,正在支着下颌饶有兴味地看着他,修长的手边放着一本厚厚的书籍,封面上镌刻的文字晦涩复杂,一笔一划间卷曲缠绕的弧度简直让人抓狂。

库洛洛鲁西鲁,也就是坐在光宙优对面的青年,是臭名昭著闻风丧胆的a级通缉犯幻影旅团的团长,来自于被世界遗弃之地流星街。

也许生活在安逸的一隅安居乐业的外界居民从未想过流星街是一个怎么样的地方。

在这里,丢弃任何东西都会被容许的,无论是垃圾还是婴孩。永远是暗红色灰蒙蒙的天空仿佛能够滴出j8学来,又犹如铺洒着朱砂的暗色海面,这里常年被如小山般垃圾围绕,凶狠地秃鹰在天空中盘旋,伺机而动。

——“我们不拒绝任何东西,但也别想从我们手中夺走什么。”来自于流星街的库洛洛当然不会被外界的规则所束缚,在他的世界中,想要的东西抢来就好了。

打砸抢烧,无恶不作,不管是珍珠财宝,或者是奇珍异兽,一切旅团想要的东西被被他们收入囊中,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库洛洛曾一时兴起参与消灭窟卢塔族的行动,挖走窟卢塔族的拥有七大美色之一“火红眼”后又将其弃之如敝屐。

而就在昨天,侠客非常难得地联系了他,语气中的兴致勃勃完全掩饰不住。

“团长!刚才西索跑过来想要我找一个人的具体位置……”金发娃娃脸青年语调中透着神秘,电话背景音是一片噼里啪啦的手指与键盘之间连成一片的敲击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