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决。

也就是说利用这个能力齐木楠雄移动到这个大陆后,就再也没有办法使用超能力了。

齐木楠雄:……失算了。

站在他旁边的齐木空助作为超能力者多年的宿敌,他的第六感是极其敏锐的。

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舔了舔嘴唇,眼神直勾勾的盯着齐木楠雄。

“看楠雄你的表情,似乎不能使用超能力了呢!”【……即使是这样也能碾压你,不要想和我剪刀石头布了。】齐木空助的右手蠢蠢欲动,“这样说就不对了,楠雄。你要知道,现在你是不能使用心灵感应的,这样的你怎么能赢我呢?就一局!我保证只有一次!”【拒绝。】“一二三,石头剪刀布!”齐木空助兴奋到瞳孔都在颤抖。

【……】“怎么可能居然又输了,这绝对不可能!”齐木空助像个被逼疯了的科学怪人,死死地用右手紧紧的握住自己出布的左手。

“呵呵呵呵,看来和优酱一起创造出比更厉害的后代的计划G势在必行,至于直接消除超能力者能力的计划E已经可以删掉了。”【……把计划G也给我删掉,立刻!】突然想起心灵感应已经无法作用了,齐木楠雄也不得不开口说话。

所以说他刚才明明没有说话,那个家伙是怎么理解他的意思并且和他对答如流的?

“你知道现在你在哪个地方吗?”由于久未开口,齐木楠雄的声音有些嘶哑。

齐木空助显然准备齐全,他从裤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的机器噼里啪啦的乱按了一阵后,回答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