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儒雅,但是目光中却带着仿佛神祗看到蝼蚁时的轻蔑,“不知道两位造访所为何事呢?”虽然这么说着,他却连一根手指都没有动弹,丝毫没有欢迎的意思。

视力优秀的超能力者凝视着在自己白皙的手臂上绘制出一只栩栩如生的十二脚蜘蛛的黑发男孩,原本有些忧虑着急的表情瞬间凝固了。

呀咧呀咧,这是已经要加入这个强盗组织的节奏吗?

第32章中二病与异世23“你们想要带走这个他?做梦吧……团长?”听到两人说明来意后,派克诺坦第一个跳了出来反对,语气冷然道。

看到光就感觉好像看到幼年的团长一样,总是面无表情地说出一些奇怪又有趣的话,如果她和团长有后代一定就是像小光这样可爱的男孩。

库洛洛:……?

鹰钩鼻的冷艳女人神情冷峻地看着门口,手里面堪比护崽的凶狠母狮子。

派克诺坦在旅团中是九号,她可以说是旅团中对于库洛洛最忠诚的成员,虽然她的念能力是念枪,但是却属于辅助系团员,因为她的念能力名字叫做“记忆的探索”,只要和目标任务有身体接触,就可以读出对方大脑深处的记忆,并将记忆一丝一缕地从人身上抽出融入她具化的枪里,并通过“记忆弹”射击旅团其他成员的脑里共享这些记忆,可以说是除了侠客之外的另外一大信息来源,顽固难搞的目标像黑帮内部死不松口的高层人员,或者拍卖会上训练有素的保镖都会让派克诺坦直接进行记忆提取,榨干他们最后的价值从而获取宝物的行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