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孩意愿制约的超能力限制终于如被拧开的瓶盖一般松动了,超能力者甩了甩手臂,拧了拧自己的关节,又捞起了袖子。

天凉了,不如让幻影旅团解散吧。

几分钟过后,荒凉的平原上独立存在的偏僻小别墅轰然倒塌,溅起了地上成千上万的‍‎黄‍‌色‍‍粉末,它们纷纷扬扬落下的犹如一场j8学雨腥风。

在别墅里面因为放松了警惕而各做各的事情的蜘蛛们就像瞬移般消失那个原地,四散躲开扑簌簌往下掉的砖瓦石块。

库洛洛的眼神中仿佛凝结着一场黑色的暴风雨,浓重深沉得看不见底。

太小看那个人了,他的力量怎么可能没有限制,这种能力就像被上天眷顾而给予的一样。再这样下去,旅团可能会由于这个莽撞的决定而灭亡。

再说了……如果把那个家伙留下来的话,可能蜘蛛们也会被这个能折腾的小孩弄得断腿了。纵使是库洛洛想起这几天的遭遇也忍不住觉得糟心。

呵,不过蜘蛛想要的东西,可从来没有人能够夺走。只要是还在这个世界,这几个人就别想逃脱。

“侠客,把人还回去吧。”平静的语调让人毛骨悚然。

“团长!”“团长!”蜘蛛忍不住出声。

一抹不甘闪过侠客的翠绿的眼眸,他看了看小孩,可恶!

“你走吧!”情绪转瞬即逝的划过他的眼睛,看起来依旧是原本捉摸不定的笑容面瘫脸。

目送着三人的身影瞬间,蜘蛛们也没有路出什么因为离别产生的愁绪。有的人回到了又变成废墟的基地,在一片瓦砾中翻翻找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