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分钟了,楠雄和空助都是在这个左脇腹町县上学,走路过去倒是来得及,东京的话,除非让楠雄带你飞过去,对啊这不就解决了吗……如果可以的话顺便送我去上班吧楠雄A梦,痛!妈妈,你看那个可恶的家伙!”【说完就滚吧,我并不提供载人服务,超能力者的能力不是这样用的。】齐木楠雄绝情地拒绝了爸爸,斜睨了旁边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黑发少年一眼。

光宙捧着脸倔强地嘴硬道,“我知道今天要开学,只是因为的确是因为附近的磁场不够稳定影响了早晨苏醒的时间我才现在起来。”黑发男孩从齐木楠雄的屋子里拖出了一架巨大的滑翔翼,黑色的特殊材料上面绘制着呼之欲出的蜘蛛图案,他看了几眼新闻早间播报的天气预报上今天的风速和方向,迅速确定了计划——找到最高的地方跳下去,然后直接飞到东京的帝光中学。

光宙优将剩下的天妇罗塞进了便当盒里面就直接扔进了书包中,他朝着目瞪口呆的齐木一家挥了挥手就打开了门,眼神中杀气凛凛,不知道的人恐怕还以为他要去上战场。

齐木楠雄:……呀咧呀咧,别开玩笑了,滑翔伞再怎么厉害再怎么能飞也不可能从偏僻的左脇腹町这里飞到东京吧,那里可是连坐一小时电车,两小时飞机,再两小时电车,最后45分钟的大巴都不能到达的地方。

五分钟后——“大门就在那里,我走了。”两个人身影如同鬼魅一般瞬间出现在了离帝光中学不远的一条街道上,没有得到回应的觉得有些奇怪的齐木楠雄扫了一眼自家弟弟,并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瞬移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