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白皙的脸上,嫣红的唇瓣看起来比周围那些已经学会化淡妆的女孩子还要红润,就好像……昨天在甜品店里看到的果冻一样柔软。

黄濑没有注意到自己和其他同学并没有什么分别,都像痴汉一样将目光傻傻地黏在旁边的少年身上,而且这货的关注点越来越偏,越来越奇怪,思路一路延伸,目光也随之向下。

因为日本开学正好是四月,这个季节天气还有一丝透凉的严寒料峭,学生们都将自己套得严严实实的,而自己的这位同桌领的校服不是黄濑领到的那种针织制服外套,而是另外一套工整的翻领白色西装外套搭配薄荷绿‌‎‍色‌‌‍色‌‎‎‌泽衬衣,从衬衣中路出的瓷白色手腕看起来纤细又脆弱,仿佛一折就断的样子,五指修长完美,没有突兀的骨节突起——这是一双艺术家的手,这个新同桌应该是练钢琴的吧?

看起来就体弱多病的样子,一定只能做一些女孩子们的活动,回过神的黄濑暗暗想到,显然已经忘记了刚才这家伙驾着滑翔机做着超级高危动作降落在正中央的事情了。

这时,黄濑注意到他的这个新同桌突然在老师口沫横飞讲得兴起的时候,从包中抽出了一个厚厚的牛皮本,抬头看着老师角度都没有变化,手上却还在不断的动作着似乎在抄写笔记的样子,良好的视力让他清楚的看见他在上面开始写的内容。

不愧是全班第一的好学生呢,这么无聊的国文课居然也记笔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