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口凉气,按道理来说,篮球架高度三米,日本男性国中生平均身高不过一米六,虽然篮球部平均身高会超出平均范围一大截,但是灌篮这种事情完全是可遇不可求的啊,这个身高刚过平均线的新生那么小一只,居然动作像是上课伸懒腰一样轻松随便地就把球扔进框里,简直不可思议啊。

场上的形式瞬息万变,光宙一队成员眼中泛起了晶莹的泪花,似乎终于看到了人生的希望一般疯狂掩护他们的新任救世主上篮,咬着牙能量并不足的小宇宙从对方那些除了紫原之外和他们一样菜的对手手里抢球传到了光宙手里,他也不负信徒们牺牲生命最后一刻的力量,一次又一次地突破长手长脚的敌方中锋的防线。

——至此,比分扭转。

轻轻松松赢得对手的青峰大辉走出了二号球场,麦色的皮肤被流淌着的汗水浸湿,他大大咧咧地抬起胳膊抹了一把头上豆大的汗珠,随手接过青梅竹马桃井五月递过来的白色毛巾搭在肩上,这时耳边传来一阵山崩地裂般的呼喊叫好声,吓得青峰一个趔趄。

“啊,那边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激动?”皮肤黝黑的少年有些好奇地探头向旁边的五号球场看过去,优秀的动态视力让他在挨挨挤挤的人群中捕捉到了一场异常精彩的球赛,顾不得听桃井带着憧憬和震惊的数据分析,青峰摆了摆手兴奋地朝人群中间挤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