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历零一十一年的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名震天下的奥古斯都帝国中那一位德高望重的粉色伯爵,因为任性而野心勃勃的君主对他不再给予重视和龙爱负气离开了这个国度,他并不能理解,这个伟大君主内心的宏图抱负,却耽于儿女私情……“……”隐身在一旁的超能力者听到了这段仿佛播放着悲壮深情背景音乐的内心独白。

真是够了。

第40章中二病的篮球8呼、呼、呼。

呜哇,只有一分钟就要上课了!早知道昨天就不熬夜了!

黄濑沿着帝光复杂的教学楼楼道一路向上狂奔,长腿一迈就超过了身边那一群和他同一姿态朝着课室埋头闷跑的学生们。毕竟他已经连续迟到了好几天,完全了解到每一天巡查迟到学生的老师是谁,这几天可都是那个超级严厉的被学生黑面怪渡边老师,如果被他抓到了可不是写检讨那么简单的事情啊!

为什么他那么了解?那当然是因为上个星期他就因为在校门口被女孩拦住导致迟到三分钟就被带到办公室喝了一个小时的茶啊!

等黄濑气喘如牛地跑到一年B班门口时还没有打铃,但是他已经看到身材高大的体育老师抱着臂站在班级门口目路凶光,还一直在低头看表,嘴里不断念叨着什么“这次一定要抓住你”。

不是吧!这么不巧的吗!为什么就在他们班门口啊,难道……渡边老师是专门来堵他的?只是迟到了一次而已也太记仇了吧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