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拳挡在嘴前,轻轻地咳嗽了一声,不知道是在掩饰什么。

“谁跟踪你啊?别自作多情了!我们回家都是这一条路,这几天你走得太早了,根本都没有注意过的说!”说到最后,少年清朗尾音中还带上了一丝气恼。

青峰脑袋里面神经粗的一匹,根本感觉不到面前这货的装逼气息,只觉得这个家伙还挺顺眼的。于是自来热这一项技能已经完全被点满的他几步上前挂在光宙身上,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给别人造成的困扰。

光宙:……啊,怎么回事?突然感觉黑暗本源力量被同种同性质暗物质加强了,就连整片天空都变得黑暗了呢。

“光宙君,”赤司礼貌地点头示意,“是准备回家吗?”自从上次在体育馆不欢而散之后,他和光宙之间总是有一种迷一般的氛围,赤司也说不好这是怎么回事。

“……当然!”看着面前这人和自家尼桑相似的面庞,光宙一时有些语塞,说不出什么骚话来,生怕面前这人突然变身成超级赛亚人。

“看来,我们应该算是同路。”青峰看了看气氛微妙的两人,烦躁地抓了抓被汗水浸湿的一头短发,感受到手上汗渍的黏腻后他有些不爽地啧了一声,要不是为了抓这个家伙他才不至于连头发都没有冲洗就急急忙忙地跑出来呢。

“喂,优,你这几天跑哪去了?午饭想找你都找不着,你不是在B班吗,怎么不和紫原那家伙一起来啊?他好像和你同班吧?”黑皮少年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肤色被狠狠地嘲讽了一番,大咧咧地指着旁边懒洋洋的抱着薯片跟在光宙身后走的巨型婴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